一瓢灰

KA是我心里一个不醒的梦~

一篇表白(长评)和安利的混合体

如此用心的推荐,我要好好保存~

墨潇(高三六月见):

给灰的长评来了~ @一瓢灰 (抱歉我这个拖延症晚期拖了好几天才写完😂)我最先看的文是《靠近》,一下子就被设定吸引住了!后来我又把太太写的其他文看了一遍,发现——每一篇都超好看啊啊啊!我喜欢它们全部!全部!

    从总体上看,灰的文不会一味发糖,前面的部分,总是让人的心情大起大落(?)的,就是很容易使读者的心理和文中的人物同步,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感觉啦,每次都能带入自己的心情。

    于是,在《靠近》完结之后(居然完结了好不舍嘤嘤嘤😭),我写下了这么一篇长评和卖安利(当然是安利大家来看灰的文啊)的混合体,来给灰表白!能看到这些文真的是太感谢了!没错对我来说有时候幸福就是这么简单,看到这么好的文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!

    其实我感觉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看过这几篇文,但也说不定真的有人错过了嘛,还是卖一卖安利为好~要是真有小伙伴因此看了这些文并喜欢上了的话,我会非常开心哒~

   咳咳,我写的可能有点不伦不类,请大家多多包涵,多多包涵哈……已经尽力把自己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表达一部分了(笔力不够是硬伤)

     以下内容可能含有微量剧透(我会尽力控制自己的),应该不影响观看~

 

八世大桥的一场梦

      讲真,这篇文的前半截看得我提心吊胆,当时我的心情真的和Arthit学长同步了,急切是主基调,然后希望和失望交错,整颗心都随着文章的进展上上下下的,总是想着“这次一定能逮到Kongphop!加油啊暖暖你行的!”(喂!)很感动我的一点是,当时学长心里虽然还存在迷茫,可找Kongphop的动作倒是十分急切(口嫌体正直是暖暖的萌点!萌点!)文中暖暖的内心独白也十分感人,描写的很细腻,让人觉得“没错暖暖当时就是那么想的。”……本来我以为这次吃到了刀子(我接受能力很强的,刀子我也爱)没想到峰回路转(明明是自己没认真看标题)后面简直不要太甜啊!为了打不打电话纠结的小狼狗萌萌哒~明明困得不行还要拽着Kongphop衣角的暖暖更是给我造成了暴击!(天啊暖暖他有辣——么萌!好想揉好想揉)(光速死亡)

最后,希望他们一定能一起走过更多更多的路!

 

非标准结局

      这篇也和上一篇一样,前半截让人担心不已,生怕他俩就那样错过了……不过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嘛,暖暖和钢炮当然要在一起啦!所以请大家放心大胆的看下去吧!这篇文里的暖暖,给人感觉在“傲娇”这一方面造诣颇深……舍不得小狼狗你就说啊!还回去的齿轮又想要回去是闹哪样啦!我简直能想象到他懊恼的表情了(原谅我的幸灾乐祸)说不定他一还回齿轮就后悔了,但又要面子不肯再开口要,然后努力想借口(请停止你的脑补!)(我暖真是无论什么画风都能让人萌出血啊!)

    咳咳,正经一点,Kongphop那句“我不是怕你管,我是怕你再也不想管我啊”和“想要自己在他心中特别一点,忘记的慢一点”真是太戳心了,当你喜欢别人的时候,和对方的任何一点联系都会让自己开心,并努力维系,不愿意放弃哪怕一点点的交集。当觉得自己无法和对方在一起时,也控制不了想让对方记住自己的冲动……好像有人说过“做不成爱人的话,哪怕是做敌人也比陌生人强”?当然这种说法有些太极端了,但我认为最深处的想法应该是一样的“想要成为你心中特别的人”   Kongphop另一句“以后……就不用再胡思乱想了”看了真是超心疼他!所以说谈恋爱这事儿……有时候真的是挺折磨人的……还好我没有谈过恋爱?

    好在暖暖最后还是坦白了自己的心意,不敢相信现实的懵逼钢炮让我……很想祝福他……认真的,因为他之前真的很痛苦。最后,你俩公然在走廊那啥真的好吗?(偷笑)总之祝福你们呦~

 

剧本B

     对于看过春晚的小伙伴来说,这篇文应该无需更多介绍了。梗就是来自今年春晚那个最感人的小品!(我从没想过自己还有看小品看感动的一天……那个小品真的特别棒!)

    失忆梗现在的地位应该是约等于狗血……但这次失忆梗的设定真的十分精彩,太太把这个设定和一年生的背景融合的很好!嗯……然后我觉得大家没必要觉得虐……反正对我来说,这篇文喂了我一嘴的狗粮,比如钢炮对暖暖的悉心照料啦……暖暖对自己男朋友的甜蜜回忆啦……(嗝,本汪有点撑)所以,大家只要坚信他们一定会有he,然后就可以放心吃狗粮啦~

  ps,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,那个短发女生是不是原创人物呐?是校园小姐的cp嘛?

 

靠近》  

     啊啊啊终于写到这篇了!其实这才是我看的第一篇灰的文~我觉得首先是这篇文的设定吸引了我。“如果当初Kongphop报道时没有遇见暖暖,成了金融系的学生……没有了直系学长学弟的关系,他们还能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爱情给人的感觉,至少给我的感觉是……很难得的,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才有可能获得幸福,哪个条件没有达到的话,说不定就遗憾终身了。

      但灰的这篇文,让我见到了另一种想法——“他们之间的故事,就算有一千种开头,一千种过程,结局也只有一个”Kongphop和Arthit只要相遇,就一定会在对方的生命里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。遇到了对的人,就好好坚持下去,那最终没有什么能阻挡你们走到一起。或许这在现实中的人看来,美好的有些不真实,可单是看到这么美好的感情,就已经让人心生感激了(再次给灰比哈特!)

      接下来说说正文。我要先给M点个赞!M你在这篇文中就是那丘比特啊!金融学院的Kongphop和工程学院的Arthit能够相遇,并产生那么多联系,M功不可没!还因为初期Kongphop惹暖暖生气导致经常被罚(真是辛苦你了)文中比较戳我的一个点就是Kongphop喜欢上暖暖后,各种找理由见暖暖(不在一个学院的痛)总是想着“这样我就能去见学长了”为了见暖暖常不远万里(并不)的去工程学院……嗯就冲Kongphop这精神,他追不到老婆还有谁能追的到?

    因为这篇文是原著向(是这么用的吧?反正我的意思是文中的人物性格啊什么的都挺还原的——除了学院的改动)灰也是想把原作中那些令人感动的场景换个方式重现一遍(我没有理解错吧)所以对于没有看够原作的大家(没错吧没错吧,大家肯定都没看够吧!)来看这篇文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!

    那就先写这么多吧,总之这篇文真的很值得一看啊!大力推荐!有很多点我为了不剧透都没有往上写的!


……太困了不知道自己写了啥😂最后再给灰表个白就去睡啦~ 

评论

热度(24)